江西08公务员面试8千余人入围 调剂补足172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17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夏岚报道:昨日,省人事厅公布我省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面试入围考生名单。全省共有8888人入围面试,需要通过调剂补足面试人员的人数为1724人。

  据悉,这次考试合格线无太大变化,除乡镇机关合格线由去年的55分下降至50分、法院聘任制书记员合格线由110分下降至100分外,其他合格线与去年一样。符合调剂资格的考生可登录网站下载《调剂职位表》选择调剂志愿。如果考生原报考职位也属调剂职位,考生不上网改报,则留在原报考职位参加调剂排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