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扶贫办2008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8:44   人事部

  一、面试人选

  国务院扶贫办2008年考录公务员最低面试分数线为124分。面试人选共5名(按公共考试总分降序排列):

  准考证号 18818600726 梅东海

  准考证号 18813271426 邓 伟

  准考证号 18812316717 牛晓姝

  准考证号 18818714021 张 涛

  准考证号 18812315206 张婉婷

  请以上考生于2008年1月31日前与我办联系确认参加面试事宜。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我院将依据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二、面试、体检的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

  时间:2008年2月28日上午9:00-12:00

  地点:农业部机关大楼国务院扶贫办1021会议室(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里11号)

  (二)体检

  凡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进行体检。体检时间为考生面试结束的第二天上午。体检具体事项,在面试当天书面通知考生。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于面试当天上午8:30分前到农业部门前集合,由工作人员带入候考室。截止8:50分,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学生证、公务员考试准考证,《考试报名登记表》1份、《考试报名推荐表》(需有学校盖章)1份,1寸彩色照片2张。

  (三)面试考生提供的证件和资料必须真实、准确,缺少身份证件及有关证明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对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人:李越,010-64193098

  2008年1月2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