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黄金面试经验--迈向成功的11大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 18:39   京佳公务员

  各位学员大家好,我是来自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的马倩,按照“闻道有先后”的说法呢,不谦虚地说也可以算是各位的师姐了^_^。

  今天很高兴回到京佳,看到你们也格外亲切。感觉有很多东西想跟大家交流和分享,特别想把自己觉得有用的东西告诉大家,也特别想让大家避免走我走过的弯路,我了解了一下各位没两天就要奔赴战场参加面试了,而且相信京佳的老师已经跟传授了很多面试的技巧了,我在这里就不再老师面前班门弄斧了,我想其实今天我来到这里的作用并不是像在座的各位老师一样给大家讲课,我的作用其实只有一点,那就是摆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告诉各位: 昨天,我从这里走出去,我通过了面试,今天,你们坐在这里,明天当你们走出去的时候,一样能够顺利地通过面试,取得成功。所以下面,我就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所经历的那场面试的情况。

  一、 面试情况

  早到,8点考,通知7:30到,7:15就到了,已经有人,三两交谈,个人不喜欢被打扰,一个人最后临阵磨枪

  准备室抽签(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单独面试,当场打分(前三位统一打分)

  5道题15分钟

  考场布置:前排考官,一名主考,左右工作人员;桌上纸笔、闹钟

  介绍完我的面试情况,下面我就面试前和面试中两个阶段总结了11个关键词,跟各位分享我的心得体会。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