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社会保障部08年公务员面试调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4:55   人事部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2008年度调剂公告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中央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2008年度调剂录用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职位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2008年共有3个职位面向社会公开调剂,具体调剂职位、调剂人数及有关要求见《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2008年调剂计划表》(见附表一)。

  二、报名条件

  (一)符合中组部、人事部《中央国家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

  (二)报考省级以上综合管理类职位,成绩总分大于或等于105分并且行政职业能力大于或等于55分。

  (三)符合调剂职位各项资格条件。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拟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填写《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2008年调剂报名表》(见附表二)后发邮件至ks2008@molss.gov.cn,

  申请调剂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08年2月28日24时,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填写《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2008年调剂报名表》提交调剂申请时,请务必认真填写、如实申报,确保所填信息资料真实、完整,资料填写不规范、信息不明确的调剂申请一律不予受理。凡弄虚作假、填报信息不实的,将被取消调剂资格或面试、录用资格,情节严重的我部将把有关情况通报人事部。

  四、面试人选的确定

  符合职位报名条件的考生,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调剂面试人选并在人事部网站公布面试具体安排,请报名考生注意查看。

  下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附表

  劳动保障部人事教育司

  二○○八年二月二十五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