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2008年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于前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3: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佛山市人事考试中心获悉,佛山2008年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于前日公布。笔试最低入围分数线是公安机关职位的最低入围分数线统一为50分;除公安机关职位,其他职位最低入围分数线为55分;法律基础知识合格分数线为55分。

  考生可登录 www.fsrsj.gov.cn/(佛山市人事局政务网)、 www.fskszx.com.cn/(佛山市人事考试信息网)、 www.ujob.com.cn/ (珠三角联合人才网)查询成绩。另外, 报名资格复审、面试、公安机关体能素质测评时间将另行通知。(记者:陈钰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