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国家公务员考试江苏调剂补充83名面试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0:2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因招录职位面试人员没有达到1:3至1:5的比例(形不成一定竞争),按照规定,将对达到笔试合格线的公务员考生进行调剂补充。昨天,记者从江苏省人事系统获悉,本次需要调剂的人数为3987人,江苏省地区的人数为83人,涉及单位有:江苏省海事局、南京海关和中国保险行业监督委员会江苏监管局。调剂报名工作从今天开始。

  据介绍,江苏省地区职位需要调剂83人。其中,江苏省海事局最多,有49人,需要调剂人员的单位有江苏海事局下属单位、盐城海事局、连云港海事局、泰州海事处、张家港海事局、镇江海事局、南通海事局、常熟海事处、太仓海事处、江阴海事局、扬州海事局。另外,南京市海关29人,中国保险行业监督委员会江苏监管局5人。

  据介绍,调剂的原则和条件为: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考生之间进行;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同时达到原报考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和拟调剂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2009年1月13日8 00至1月15日18 00期间,考生可以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考生对调剂职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在递交调剂申请时间结束之前,考生可以改变申请调剂的职位。2009年1月20日之后,考生可以登录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据悉,需要调剂补充面试人选的原因是,有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一般来讲,职位数与面试人选的比为最低1 3,最高1 5,如果达不到这一比例,可能形不成竞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调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