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9年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6:58   国家公务员局

各位考生:

  根据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9年公务员考录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选的确定

  在报考我局公共科目笔试合格的考生中,对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线者,根据各职位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4或5倍的比例,并经过调剂,确定123名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一。

  二、面试确认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月1日(周日)前发送E-mail到dg@ziq.gov.cn进行确认,信件标题格式:“***(姓名)面试确认”;信件正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2008年10月报名时填报的各项信息如有变化,请在邮件正文中注明。

  2.入围面试人员须将个人资料,如简历(须附近照,提供2个以上有效通讯方式)、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在校生除外)、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如尚未获得四、六级证书请说明情况)、重要的获奖证明复印件于2008年2月1日(周日)前邮寄至我局人事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万塘路252号计量大厦1606室,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人事处,310012。如上述资料有电子文本者请发至:dg@ziq.gov.cn。发电子文本者无须再报送纸质资料。

  未按时发送确认信及个人资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2月9日(星期一)下午13︰30~16︰00,面试资格审查,16时考生开会,分发考生须知和体检表,强调注意事项。

  2.体检时间:2月10日(星期二)上午7︰30~9︰30。

  3.面试时间:2月11日-12日(星期三、四)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8︰00。

  参加面试的考生要在面试开始前进入候考室,截止当天上午8时50分、下午1时20分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四、地点

  1.报到地点:京晋大厦二楼多功能厅(浙江检验检疫局杭州检测技术培训中心,总机:0571-87852222)

  地址:杭州市中河中路228号(平海路与中河中路交叉口高架路东北侧,具体位置见附件二)

  注:从火车站可乘坐3/K3路至联桥站下车;从火车东站可乘坐31/K31路至联桥站下车;从汽车东站可乘坐35/K35路至联桥站下车;从汽车西站可乘坐49/K49路至井亭桥换乘35/K35路至联桥站下车;从汽车南站可乘坐59/K59路至鼓楼换乘13/K13路至联桥站下车;从汽车北站可乘坐K516路至武林小广场换乘13/K13路至联桥站下车。

  2.面试地点:

  候考室:京晋大厦二楼多功能厅,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此集中候考;

  面试室:京晋大厦内(由工作人员导引)。

  3.体检地点:面试时统一安排。

  五、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根据人事部规定,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5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50%。

  六、体检安排:

  1.所有考生在面试前均需参加体检。

  2.体检项目: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规定的项目。

  3.体检当天早晨禁食、禁水、禁烟,早餐统一免费提供(考生在完成抽血和B超后到指定地点领取)。

  4.考生有特殊情况或女生为生理期的,请事先告知医务人员或工作人员。

  5.体检于2月10日早晨7︰30开始进行,所有考生必须在9︰00以前到达我局统一安排的体检地点,逾时视为自动放弃。

  6.体检考生需随带身份证和学生证,以便工作人员核对身份。

  七、有关费用:

  1.免收所有考试费用;

  2.考生可自行安排食宿,如有需要我局代为安排的,需在确认信中注明,由我局统一安排在培训中心,考生需向总台交纳80元每天的食宿费用(住宿费50元,餐费30元),其余由我局补贴;

  3.每人380元的体检费用由考生在体检时向体检中心交纳80元,其余由我局补贴;

  4.交通费自理。

  八、成绩公布:

  面试第二天,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和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站(网址:www.ziq.gov.cn)的公告栏中公布面试成绩,各职位按计划录用人数1倍的比例在体检合格的前提下进入下一步的考核阶段,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按相应职位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九、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考生需进行面试资格复审:

  应届毕业生:(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学生证原件;(3)笔试准考证;(4)英语四、六级证书或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5)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原件(需加盖学校毕分办或就业指导中心公章)和复印件各1份;(6)考生报名登记表1份;(7)其它有关职位要求的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8)4张1寸免冠证件照片(在照片背面用圆珠笔或铅笔写上本人姓名和报考的职位代码)。

  社会在职人员:(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工作证原件(如无,可不提供);(3)笔试准考证;(4)英语四、六级证书或英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5)考生报名登记表1份;(6)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7)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需加盖公章,具体格式参见附件三,如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可在考察时提供);(8)4张1寸免冠证件照片(在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本人姓名和报考的职位代码)。

  考生系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携带经教育部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可上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的或者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2.放弃面试者请于2月1日前告知我局并提供本人签名的书面放弃确认函。

  十、咨询电话:

  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人事处:

  1.0571-89955033,89955052,89955035;

  2.0571-88381531(传真);

  3.13588817658

  附件下载: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

  浙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