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有五大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14: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公务员考录有五方面的调整。一是按照2008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促进就业增长,确保就业形势基本稳定的要求,根据我省的编制空缺情况,适当增加了公务员考录数量。二是进一步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充实基层机关一线人员,县以下机关和基层一线招考公务员7525名,占录用计划的86.6%。三是注意从基层和生产一线选拔优秀干部充实各级党政领导机关,省、市机关面向社会招考计划中,录用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计划要达到50%。四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拓宽乡镇公务员的来源渠道,根据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通知要求,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500名。五是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扩大基层公务员发展空间,进一步放宽公务员报考上级机关公务员的限制条件,允许在我省县级以下机关工作5年以上的县级以下机关公务员报考上级机关公务员职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公务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