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2009年公务员招录考试进入“面试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46   《新安晚报》

  “你代替同事去领奖,现场有媒体记者把你当成当事人要求采访,你怎么办? ”昨天上午8时起,备受关注的全省公务员招考开始进入最后的“面试”关。

  现场打分发成绩单

  昨天下午4时,报考交警职位的魏麟钧刚从合肥市阜南路人才大厦面试考场出来,在他的面试成绩单上,记者看到,去掉一个最高分77分,去掉一个最低分62分,最后他的得分是71.6分。据了解,今年,合肥市首次启用面试成绩单,不仅现场亮分,还直接发一张成绩单。据介绍,这样可以防止考生因紧张而听错分数。

  “从早上7点多进入考场区域就被隔离了,一直到下午考完才准离开。 ”小魏说,考生在进入候考区之前,都要把身上带的手机拿出来放在封闭袋里,中午也不能离开考场,就在候考区吃盒饭。

  题目不难高分不易

  好几名考生都告诉记者,回答后自我感觉还不错,不过得分并不高。尤其是“应对记者采访”一题,让不少考生犯了难。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考官介绍,当天的面试题看起来并不难,但想得高分也不容易。“应对采访”一题的评分标准,就不仅要求考生澄清自己不是获奖人,还要向记者介绍获奖同事的事迹以及本单位在这方面所做的工作等。不过,这位考官透露,当天他所在的考场还是有一位考生拿到了87.8的高分。

  据介绍,全省公务员面试统一定于8月15日~18日四天内进行,面试题目样本每天换一次,面试后,将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丁雅诵、龚正、夏丽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安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