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国家公务员报考有三大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8:08   中国新闻网

  综合消息,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进入第六天,广大考生报名热度不减。相关专家日前就报名这一关键步骤提示广大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要准确,审查通过之后填报资料不能更改。

  专家称报名时需注意如下三点:

  第一、没有报名的考生应该主要阅读考试公告和招考职位信息,选择自己比较适合的岗位,抓紧去报名。

  第二、报名期间要如实填写个人的报考信息,因为报名之后考生对个人的填报资料不能更改,所以要特别注意信息的准确,防止误填错过了这次报名机会,也会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

  第三、关注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的情况和招考工作的流程情况。如果初审没有通过,你可以抓紧补充资料或者改报其他部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应该关注什么时候去进行网上确认,如果你错过了确认的时间,你相当于放弃了报考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