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公务员报考第六天 车站派出所遇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0:39   信息时报

  (记者 黄艳) 昨日是国家公务员报名的第6天。记者浏览报名情况发现,仍有数百职位无人问津,目前竞争最激烈的仍然是海关系统的职位。据悉,竞争最激烈的厦门海关一职,竞争程度已达到1393∶1;而广州海关职位竞争程度也达110∶1了。

  广州海关考录比达110∶1

  昨日下午,记者登录系统发现,一些热门职位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程度,热门单位深圳海关招聘的100个职位,目前已有12334人报考。

  记者了解到,竞争最为激烈的是厦门海关的现场监管一职了,招聘4人,已经吸引了5575人报考,考录比达到了1393∶1。

  在广东的职位中,广州海关招聘69人,目前共有7627人报考,虽然远没有厦门海关的职位竞争激烈,但考录比也已经达到了110∶1,但深圳海关的海上缉私处缉私一职位,至昨日下午3点仍无人报考。

  国税局竞争不是很激烈

  一些职位热门,一些职位也遇冷。记者看到,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各地招录数十职位中,除中山局机电科科员有130人报考,竞争比例超过100外,其余各职报考人数均在100人以下,其中广州黄埔局科员一职,有22人报考,竞争比例为22。

  此外,广州铁路公安局竞争也不激烈,“百里挑一”的职位屈指可数,而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3个“车站派出所民警”的职位无人报考。

  作为此前的热门部门广东国税局共录300多名公务员,竞争不是非常激烈,多数职位的竞争比例多在100以下。

  广州市区各基层税务局并未出现井喷报名,其中天河区国税局招录10名公务员,目前423人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