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天津考区网报确认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4:2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09年11月2日9:00至11月7日16:00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或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以下为:天津地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报名确认须知。

  考生网上报名确认须知

  欢迎您使用天津市网上报名确认系统。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一、您目前进入的是天津市考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网上报名确认系统。

  二、使用网上报名确认系统的考生应符合以下条件:

  (1)已于10月15日—10月24日期间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进行了网上报名,并通过了资格审查;

  (2)网上报名时,选择的考试地点为天津市;

  (3)将本人近期1寸或1寸半寸正面免冠照片(彩色/黑白均可),通过扫描仪、数码相机等设备制作成电子文件(.JPG或.JPEG格式,分辨率150dpi,大小在20K以内);

  (4)在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工商银行牡丹灵通卡、e时代卡、信用卡、贷记卡或理财金卡,注册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服务,在卡内存入足够金额(考务费90元);

  注: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和城市低保人员请于11月2日至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天津市和平区唐山道18号)一楼服务大厅携带有关证件材料办理减免手续。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请打咨询电话:022-23134226、022-23192980。

  三、考生不得以他人身份证、他人照片进行确认,否则造成其他考生无法实现报名确认等情况而引起纠纷的,需承担全部责任。

  四、考生在报名确认时不能再以任何方式修改报名信息。

  五、网上确认时间为11月2日9:00—7日16:00,考生请在网上报名确认结束前完成网上确认手续,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六、本系统以身份证号及报名序号作为登录的依据,报考人员请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和报名序号,否则他人误用造成的后果,本网站及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网上报名确认的基本操作程序:

  第一步,考生仔细阅读本须知后,点击"已完全了解",后填写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

  第二步,考生承诺:本人已经周知考场规则和报考者违纪违规处理有关规定;考试当天,保证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反,愿按相关规定接受处理。

  第三步,确认本人信息无误后,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

  第四步,上传照片通过审核后,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确认支付成功,网上确认结束。

  八、确认成功的考生请于11月23日9:00—28日16:00期间登录本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需要发票的考生可于2009年11月23日—11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30)凭打印出的准考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地址:和平区唐山道18号)一楼大厅领取。

  九、如果您在网上报名确认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打咨询电话:022-23134226 、 022-23192980。

  网上报名确认成功后,操作状态显示如下:

图示
图示

  特别提醒:当考生上传照片后,操作状态显示为“已上传照片,但未审核”,考生应随时上网查看本人报名确认操作状态,若显示“照片不合格”时,考生应重新上传照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