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日截止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做好冲刺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9:32   华图公务员

  国家公务员考试已经悄然临近,距离公考还有六天的时间,华图教研中心公务员考试辅导专家提醒各位考生,在紧张的复习之余,不要错过打印准考证的时间,国考公告规定2009年11月23日9:00至11月28日16:00期间考生可打印准考证,期间可登陆以下网站打印准考证:

  (1)国家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2010.scs.gov.cn

  (2)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

  (3)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

  (4)所在考区的考试机构网站

  华图公考专家提醒各位考生:

  (1)如在打印中遇到问题,请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或与当地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2)报名序号是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考生打印之前准备好自己的报名序号。

  (3)抓紧时间上网打印准考证,尽量不要拖到最后,以免因为各种原因造成无法打印准考证情况的出现,致使延误考试。

  现在考生正处在国考复习的冲刺阶段,请考生合理规划时间,华图公考辅导专家为考生朋友提出以下建议:

  (1)两天到三天做一份套题,以保证考试的状态;

  (2)总结以前复习过的重点知识,同时重温一下大纲列出的考点,进行查缺补漏;

  (3)调整考前心态,熟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考生一定要充满信心的去参加考试,尤其在最近一段时间尽量避免外界对自己情绪的影响;

  (4)关注最新的考试预测和申论热点总结,不要漏掉共享资料的机会,同时,可以节省很多搜集整理资料的时间。

  国家公务员考试在即,请考生朋友一定要注意休息,保证健康,每天可适当安排一些运动,有利于缓解压力。最后,祝各位考生在国考中取得好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复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