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前温馨提示:时间概念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20:57   人民网

  时间概念篇:考试当天,应提前多少时间到达考试地点?

  在进入考场之前,考生要做好踩点工作,提前熟悉考试地点,计算行程时间。考生要注意,在估算出发时间时,一定要把进入考场指定学校之后寻找具体考试教室的时间计算在内。如果熟悉考场时,发现所在学校面积特别大,那么估算时,要为寻找教室预留更多的时间。一般规定,应在考试前十五分钟入场,考生可以离考试开考25-30分钟到达考场。否则到得太早,考生就得在教室外面等候开考,长时间地暴露在寒冷的环境里,容易影响临考的状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