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10万考生29日赴国考 考试不得提前交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 11:18   《新快报》

  为防控甲流将实行“流感症状考生自行申报”

  包括广州、东莞、佛山三个考点,明日将迎来赶赴国考的10万名广东国考大军。昨日,记者从广东省人事考试部门得知,省内三个考点已准备就绪,广大考生可在今日踩点了解考场情况,以便熟悉交通路线,安排好自己的赶考时间。

  按照有关部门规定,国考准考证的打印系统将在今日16时整关闭,尚未取得准考证的考生须抓紧时间,在系统关闭前打印出自己的准考证。明日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没有准考证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据悉,广东省参加国考的考生超过10万名,其中8万多在广州,而东莞、佛山两个考场各有1万多名考生赴考。

  按照安排,明日09:00-11:00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30进行申论考试。此外,广东省人事考试局特别发出通知,为有效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确保本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决定实行“流感症状考生自行申报”。考试当天有发烧等流感症状的考生应自觉到考点的发热症状申报点填写《健康申报表》,接受医务人员的检查,服从医务人员的安排。

  温馨提示

  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

  考场规则规定,考生在考试前30分钟,就可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一经发现一律按严重违纪取消考试资格,并在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