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22个考点今日举行国家公务员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10: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天上午,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将在全国正式开考。本次考试全国共有104万人参考,四川地区考生共有2.7万人,考场全部设在成都。昨日,省人事考试中心公布了22个具体考点,并提醒考生参考前一定要带齐相关证件。

  “凡是准考证未带,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生进场时必须带身份证、准考证等要求的证件。”省人事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说,因为今年是我省历年来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人数最多的一年,考生须提前到达考场,以免因堵车等原因而迟到,影响考试发挥。考试的工具比如墨水笔、2B铅笔、橡皮以及三角板、量角器在进考场前要准备齐备,答题用的笔最好多准备两支,以免因笔没有墨水等原因影响考试。因为国家公务员考试的题量较大,答题时考生要学会放弃暂时不会做的题目,以节约更多时间把能做的题做完。如果带有手机进场的考生,进考场时须把手机关闭,并把闹铃取消,如果手机在考试时突然响起,即有作弊嫌疑。

  本次国家公务员考试,四川考区的22个考点具体为:成都市财贸职中、成都市财贸职高光荣北路校区、成都市公共交通职业学校、成都市万年实验学校、玉林中学、蜀兴职中、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原礼仪职中)、成都市二仙桥学校、成都大学华夏职教中心、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成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广播电视大学、成都市24中、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卫校、双庆中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锦江校区)、培华小学、西华大学、电子科大附属实验小学、成都铁路运输学校、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