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务员开考 考场违纪情节严重者终身不得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10:17   东北新闻网

  东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曦尧)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于11月29日举行。根据国家要求,辽宁考区考试的考点均安排在沈阳市,共在沈阳师范大学等12个学校设立了19个考点,1070个考场。在我省参加考试的考生为3.2万人,较去年增加了0.8万人,是辽宁考区历年考试人数最多的一年。

  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务秩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考务管理工作作了精心安排。考生入场前将进行安全检查,严防考生将作弊通讯工具等带入考场;考场进行手机信号屏蔽;信息产业部门和公安部门在考试期间派出无线电监测车辆,对涉嫌作弊的无线信号进行定位,并迅速追查涉嫌人员和相关设备。此外,对在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将严格进行处理,对经查实认定为串通作弊或者有组织作弊的人员,由他人替考或者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等行为的人员,将做出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为加强甲型流感的防控工作,各考点还安排了医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安排了备用考场,如遇发热考生可到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