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超10万人考国家公务员 考点分布3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10:2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周志坤实习生/卢凯阳)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29日即将开考,准考证打印将于今日16时截止。获得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考公务员笔试准考证人数首次突破100万大关,而广东考生突破10万人,因报考人数猛增,佛山、东莞两地得以首设“考点”,而深圳仍未能设立考点。

  据了解,本次“国考”,广东报考人数逾10万人,佛山、东莞因此得以首设考点。佛山共有5个考点,分别设在佛山市华财职业技术学校、佛山市广播电视大学、佛山市汾江中学、佛山市第三中学初中部、佛山市第十中学。

  而东莞设有10个考点,分别是东莞市职业技术学校、东莞市实验中学、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东莞市玉兰中学、东莞中学初中部、东莞中学、东莞市高级技工学校、东莞市南城职业中学、东莞市可园中学、东莞市万江中学。

  据了解,分流到佛山考点的考生约有6000人,而在东莞参加考试的约有1.2万人,来到这两大考场的考生不一定全部来自当地,但基本上来自广东。

  此次考试广东省的考点分布在广州、东莞、佛山三座城市。广州的考点分布在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以及华南理工大学等19所高校,其中有8个考点设置在大学城校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