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国考行测真题解析:图形推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19:40   万学金路公务员

  万学金路公务员考试中心  行测辅导专家   魏鲁宁

  56、A。解析:数三角形的个数,依次为3、4、5、6、7,故选8个三角形,所以答案为A。

  57、D。解析:对称轴的方向和个数。第一个图形1条横向对称轴,第二个图形1条纵向对称轴,第三个图形1条横向1条纵向对称轴,第四个图形1条横向1条纵向对称轴,第五个图形1条纵向对称轴,所以第六个图形一条横向对称轴,所以答案为D。

  58、D。阴影部分为相交的两个图形中的一个,所以选D。

  59、D。一个封闭图形里面包含两一个封闭图形。选D。

  60、C。解析:第一行少第一列;第二行少第二列;第三行少第三列;依次少一个;黑色依次运动2个。所以答案选C。

  61、B。考察图形种类。纵向看第一列5、4、3,第二类2、3、4,第三列3、2、1。构成等差数列所以选B。

  62、A。考察叠加之后的去同存异;所以答案选A。

  63、A。此题为图形对比推理类。根据左边一组图整体规律推导右边一组图的规律,左边一组图的规律就是同一个图看的不同角度。所以右边的图的第三个根据左边图的第三个对应为从一个面看这个图形。所以选63、A。

  64、B

  65、C。排除法,通过平面图形最左边的侧面和最上面的面得临界关系排除A、B,D项立体图形的上面和右侧面和原来的平面图形不一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行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