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10万人赶考2010年国家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9:29   大众网-大众日报

  今天, 2010 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在全国31个考区的44个城市 800多个考点同步开考。我省的考试在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济宁、泰安6个城市进行,约10万名山东考生参加了考试。

  专家分析,今年的考试,行政能力测试试题总体平稳,局部有一定的提高和创新。在保持了一贯的题量,总体难度有所增加。数学部分难度较大,其他部分的阅读量也有一定的上升。同时,一些题型较往年有一些创新。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职位的申论试卷考察的主题是“海洋开发与保护问题”。

  据了解,与2009年相比,2010年招考职位数为9275个,增加了 1720个;招考人数为 15526人,增加了 1960人。考试报考录取比达100:1。

  据悉,公共科目笔试的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将于 2010年1 月上旬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随后,将进行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记者 张国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