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高校办模拟公务员考试 提高学生就业层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7:28   《羊城晚报》

  公考水平如何,先来模拟一下

  本报讯 记者夏杨、通讯员李宇红报道:如今公务员考试一次比一次热,为提高大学生的竞争力,提高学生的就业层次,近日华南师范大学学工部和就业指导中心联合组织了一场模拟公务员考试比赛。

  和公务员考试程序相当,此次模拟公务员考试分为两个阶段,先是进行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两门科目笔试考核,华师全校共有548名本科生报名。通过前几轮的笔试考试后,7名选手进入决赛。广东公务员考试培训专家赵玲玲副教授、华师学工部副部长刘海春教授及南方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资深面试考官等担任面试比赛评委及点评嘉宾。

  在模拟面试中,选手按照公务员面试的正式要求依次作答。评委对选手的着装、谈吐、逻辑思维等方面一一进行点评,使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获益匪浅。最终,来自华师法学院的陈斯琪以总分第一获本次模拟公务员考试一等奖,华师政治与行政学院的叶小龙以面试成绩第一名获最佳风采奖。

  据悉,除笔试和面试外,活动期间还邀请南方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专家对参赛选手和全校学生作公务员考试考前培训,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讲授内容生动、实用、针对性强,受到毕业生的好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考试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