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公务员16日笔试 最热职报录比584: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4:54   钱江晚报

  昨天,记者从宁波市人事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公务员招考的笔试将于本周六进行,已完成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务必尽快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下载打印准考证,同时登录宁波考试网(www.nbks.net)查看有关注意事项。

  今年,宁波地区共有24259名考生报名参加了公务员考试。

  据悉,其中最热门的职位为鄞州区乡镇的乡镇管理职位,该职位招考人数为4人,报考考生达2335人,录取比例为584:1。

  今年的公务员考试将把严防考试作弊作为工作重点,对于违纪考生,考试机构将按照2009年11月出台的《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进行严肃处理:有一般作弊行为的,5年内不得报考;有严重作弊行为的,终身不得报考。

  据悉,本次公务员考试宁波考区共设14个考点,包括宁波工程学院(东校区)等8个市直考点和慈溪行知中等职业学校等在内的6个县(市)区考点。

  考生请提前熟悉考点及出行路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赴考,避免因自驾车过多引起的交通拥堵和停车困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浙江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