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2010制定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和轮岗交流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0:41   重庆晨报

  今年,我市将制定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建立公务员轮岗交流长效机制,探索公务员职务任免管理机制和转任考调机制,完善全市公务员队伍的人事制度管理措施。

  目前,全市有75个部门开展了公务员轮岗交流,参与轮岗交流的公务员人数达到了1173名。今年我市在完善公务员人事制度管理同时,将进一步完善公务员平时工作的考核和年度考核制度,探索研究公务员量化考核指标体系,完善从乡镇基层选拔优秀公务员到上级部门工作的办法,建立起公务员轮岗交流常态化制度。

  今年,我市将制定“从选派大学生中录用公务员量化考察办法”,通过一些具体的指标,让达到这些量化指标的选派大学生,在参加公务员招录时享有优先录用权,激励更多大学生参加选派,既服务了基层单位,也有利于公务员队伍建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