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春季公务员考试报名18日截止 2月6日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9:36   东南快报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联合下发了《福建省2010年度春季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今春全省共计划录用公务员4571名,1月9日起网上报名,2月6日笔试。

  据悉,此次招考职位为我省各级中国共产党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群团机关和事业单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工作人员。

  招考对象的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在1974年1月7日至1992年1月7日期间出生)。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具体招考职位中要求的年龄为准。报考者应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其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10年7月31日前取得。

  报考者可在1月9日8:00至1月18日24:00,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www.fjkl.gov.cn),提交相关个人信息,缴纳报名费用。1月11日上午8:00-1月19日下午5:00,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后两个工作日内,登录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未通过的,网络银行将退还报名费。

  1月18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内,各设区市人事考试中心和各县(市)人事局将安排专人,为网络报名中遇到疑难问题的考生提供网络报名服务。

  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者,可在1月27日-2月5日,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各设区市人事考试中心和各县(市、区)人事局,定于2月4日工作时间内,安排专人为下载准考证有困难者提供帮助。

  此次招考的笔试时间为2月6日。报考者在报名时,可自行选择在全省各设区市和省直共10个考区中的任何一个考区参加考试。省直笔试考区设在福州市区。

  据悉,笔试成绩的合格线将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划定,对基层边远地区,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给予政策倾斜。报考者可在3月26日后通过上述网站查询成绩。(见习记者 陈燕青)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福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