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6:54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2010年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公告已出,2010年3月3日至3月7日进行面试,请考生关注。

2010年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公告

  根据中组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公务员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国家统计局调查队系统决定于2010年3月3日至3月7日进行集中面试,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面试时间、地点、联系方式以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请参加面试的考生认真阅读,严格按照要求准备面试,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随时联系。考生务必于2月20日至2月24日17:00之前通过电话方式与北京调查总队进行面试确认。

  考生在面试前须提交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1寸近期免冠彩照3张、英语(计算机)水平证明、考生报名登记表、所在学校开具的报名推荐表(加盖公章)或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其中非应届生还须提交学历学位证书。上述材料除报名登记表、报名推荐表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外,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学历、学位等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者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的考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通报所在学校或工作单位,并上报国家公务员局备案。

  除提交以上材料外,报考北京调查总队统计分析职位、海淀调查队职位的非应届毕业生需持所在单位开具的专职从事统计工作年限证明,企业人员还需提交统计从业资格上岗证原件、复印件(持证二年以上)、报考档案管理职位非应届生需持所在单位开具从事档案管理工作年限证明并注明现工作部门名称;报考财务管理职位的考生,需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以上有关证明材料需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此次公务员录用,北京调查总队实行等额考察。

  请各位考生提前合理安排行程,严格按照面试确认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面试。如有问题,请咨询北京调查总队。

  特此公告

  附件:1、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面试公告情况表

  2、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面试地点线路图

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

二○一○年二月十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告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