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检验检疫局2010年度公务员录用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21:5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山西检验检疫局2010年度公务员录用面试公告已出,面试时间为2010年3月4日,请考生关注。

山西检验检疫局2010年度公务员录用面试公告

  根据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有关2010年度公务员面试工作的要求,现将2010年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国家公务员录用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在报考我局公共科目笔试合格的考生中,从达到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线者,根据各职位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录用人数5倍的比例,确定人员,录用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表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10年2月28日24时前,发送E-mail到ningli9930@yahoo.com.cntianc@sxciq.gov.cn进行确认,信件标题格式:“***(姓名)面试确认”;信件正文为“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面试确认表”(见附件2),并附1寸免冠照片电子版,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方式和时间、地点

  面试资格复审采取现场集中审查的方式,审查时间为2010年3月3日,即考生参加面试的前一天(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审查地点: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一楼大厅。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审查内容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资料:

  应届毕业生:(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学生证原件;(3)笔试准考证;(4)英语等级证书或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5)报名推荐表原件(需加盖学校毕分办或就业指导中心公章)和复印件各1份;(6)考生报名登记表1份;(7)2张1寸免冠证件照片(在照片背面用圆珠笔或铅笔写上本人姓名和报考的职位代码)。

  社会在职人员:(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工作证原件(如无,可不提供);(3)笔试准考证;(4)英语等级证书或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5)考生报名登记表1份;(6)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7)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需加盖公章);(8)2张1寸免冠证件照片(在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本人姓名和报考的职位代码)。

  失业或待业人员:(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笔试准考证;(3)英语等级证书或考试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4)考生报名登记表1份;(5)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6)失(待)业证明(需加盖公章,具体格式参见附件4);(7)2张1寸免冠证件照片(在照片背面用铅笔写上本人姓名和报考的职位代码)。

  缺少上述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有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实或者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我局有权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并将情况报国家公务员局备案。

  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和报名登记表可从人事部网站下载、打印,并在规定位置粘贴本人1寸免冠照片。

  四、面试

  1.时间:2010年3月4日(上午:9:00开始)。

  2.候考地点: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1楼会议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漪汾街8号)。

  3.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4.考生务必提前1小时(即8:00)到达面试候考地点,参加面试抽签。截止当天上午8:50分,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应在进入候考室前将手机等通讯设备主动上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严禁考生携带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和面试考场。

  五、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两天后,考生可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和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网站(网址:www.sxciq.gov.cn)查询本人面试成绩。

  六、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根据人社部规定,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占50%,专业科目考试和面试合成成绩占50%;最后合成的综合成绩为百分制。

  七、考察(体检)人选产生的原则与方法

  根据规定,各招录职位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如被考察(体检)对象条件不符合招录要求,则按该职位考试成绩顺延递补考察(体检)对象。

  八、其他

  1.面试人员的往返路费及在并期间的食宿费用由本人自理。

  2.面试人员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3.咨询电话: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人事处:0351-6164401、6160949、6160197(传真)。

  4.地址及乘车方式

  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地址:太原市漪汾街8号。从太原火车站乘坐6路、602路、866路公共汽车到漪汾桥西下车。

  附件:1. 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0年度公务员录用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表

  2.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10年公务员录用面试确认表

  3.同意报考证明

  4.失(待)业证明

  5.中共党员证明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十二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告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