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储备物资管理局2010年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22:50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山东储备物资管理局2010年公务员考试录用面试公告已出,详见下文。

山东储备物资管理局2010年公务员考试录用面试公告

  根据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和国家物资储备局要求,现将我局2010年公务员录用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及其准考证号

  

准考证号

姓 名

面试时间

479139100601

董珊珊

35(周五)上午9:00

注意:8:40报到,8:45前进入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479139040602

侯晓春

479139664520

胡丽静

 

479133037830

谢延青

35(周五)下午13:30

注意:13:10报到,13:15前进入候考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479139010605

刘桂林

479137053723

 

479137067803

谭宏达

479139052829

高玉金

479137095002

徐静华

  二、各职位笔试最低分数线

  

     

面试分数线

办公室秘书

110.2

保卫处安全技术生产管理科员

119.0

仓管基建处工程项目管理科员

110.1

  三、资格复审

  所有考生必须于2010年3月4日下午13-15时,到山东储备物资管理局劳动人事处(办公楼205、208房间)报到,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须携带相关证件、证书。

  (一)社会在职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须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印章),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及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考试报名登记表》(可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下载),身份证、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笔试成绩单、公共科目考试准考证,有关职位要求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需加盖公章),有关职位要求的实际工作经验证明(需加盖公章),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背面用铅笔或圆珠笔写上姓名)。如果考生对于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部分材料确有困难暂时无法提供的,须经我局劳动人事处同意后,可在考察阶段提供。

  (二)应届毕业生:《报名推荐表》(可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下载,须加盖所在学校公章),《考试报名登记表》(可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下载),身份证、学生证、外语等级证书及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笔试成绩单、公共科目考试准考证,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背面用铅笔或圆珠笔写上姓名)。

  (三)待业人员:所在社区或街道关于考生待业身份的证明(须加盖公章),学历学位证书、外语等级证书及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考试报名登记表》(可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下载),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笔试成绩单、公共科目考试准考证,有关职位要求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需加盖公章),有关职位要求的实际工作经验证明(需加盖公章),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4张(背面用铅笔或圆珠笔写上姓名)。

  面试考生所提供的证件和资料必须真实、准确,未能提供身份证件及有关证明材料者不得参加面试。对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四、面试安排及有关要求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定为2010年3月5日,办公室秘书岗位面试于当日上午9:00开始,保卫处安全技术生产管理科员岗位和仓管基建处工程项目管理科员岗位面试于当日下午13: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地点:山东储备物资管理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五路338号(纬九路和纬十路中间,路南)

  乘车路线:考生可在济南火车站乘9路支线公交车,或在长途汽车站乘K58路到经四纬十站下车,南行至十字路口左转,前行200米即到。

  (三)有关要求

  严禁考生携带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和考场,已携带的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未完成的考生和已完成的考生均实行封闭管理,待半天面试全部结束、面试成绩公布后,考生方可离开面试场所。严禁泄露面试试题。

  五、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换算成百分制)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要求,计算各面试考生的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按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项

  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行程,自觉按照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确认、资格审查、面试和体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考生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七、联系人及电话

  有关招考工作的具体事项,考生可向局劳动人事处咨询。

  刘鲁明  0531-85033617   魏亮先  0531-85033622

二〇一〇年二月二十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公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