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2010年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4:4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2010年公务员招考面试公告已出,详见下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2010年公务员招考面试公告

  一、 面试岗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科技监测处科技管理工作主任科员及以下。

  二、面试最低分数线: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科技监测处科技管理工作主任科员及以下总分103.3分。

  面试考生: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科技监测处科技管理工作主任科员及以下岗位:

  1、张  雄,准考证号:326144032629;

  2、张红利,准考证号:326165076623;

  3、阎熙睿,准考证号:102150024905;

  4、周  辉,准考证号:117134012922;

  5、梁  静,准考证号:603142072818。

  三、 面试时间: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

  四、 面试地点:广西地震局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广西南宁青秀区古城路33号)

  五、 面试要求:

  1.请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10年3月5日下午2:30携带面试材料(包括:与报考时用的相同版1寸照片、身份证、学生证、学校成绩单原件、报考推荐表、有关证书原件以及报名表中涉及到的其他材料)到广西地震局办公楼四楼407房间(地址:广西南宁青秀区古城路33号地震局)报到并进行资格复审,若提供的材料与报名表中填写信息不符,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面试的交通、食宿、体检等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体检安排:考生面试结束后,当面向考生说明体检前注意事项,8日组织进行体检。

  七、考察:根据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各占50%)由高到低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经考察,遇有不符合拟录用人员情形的,依次替补。

  八、面试联系人:王伟,    电话:0771-2836391。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震局

二O一O年二月二十五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公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