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地质调查局2010年拟录用人选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0:24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中国地质调查局2010年拟录用人选公示已经发布,详见下文:

中国地质调查局2010年拟录用人选公示

  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 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在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的基础上,经研究,拟录用伊善凤等3人为我局工作人员。现向社会予以公示。

序号 姓名 性别 准考证号 毕业院校或单位
1 伊善凤 199137083710 中国石油大学 (华 东)
2 董庆吉 199170180724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
3 胡秋韵 199170901015 同济大学

  公示时间:2010年5月10日至5月16日

  监督举报电话:010-58584828、58584825

  中国地质调查局人事教育部

  二 ○一○年五月十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