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2010年公务员招考面试合格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10:26   新华网

  7月22日,海南省委组织部、海南省人社厅公布了2010年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及“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

  7月11日的面试合格分数线为海南省直机关71.1分、市县单位(少数民族市县除外)64.6分、少数民族市县单位61.7分。7月17日面试合格分数线为:市县单位(少数民族市县除外)65.6分、少数民族市县单位64.1分;7月18日面试合格分数线为:市县单位(少数民族市县除外)66.6分、少数民族市县单位65.1分。按规定考生的面试成绩未达到该次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不予录用。

  海南省201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现已完成笔试工作。面试入围最低分数线根据规定按本次招募总岗位数的1:3比例划定, 笔试成绩达到入围最低分数线45.2分的考生均进入面试。经查询,本次共有347人入围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记者徐慧 实习生鲁明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海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