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下半年大规模招录公务员8月10日前后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9:48   沈阳晚报

  “省政府机关要招录公务员吗?”8月2日,有市民咨询这个问题。省公务员局表示,这次并非招录公务员,而是遴选公务员。也就是说,只有具备了公务员身份并符合其它条件的人员才可以报考。辽宁省2010年下半年大规模招录公务员工作将于8月10日左右启动,我们将第一时间刊出相关信息,敬请留意。

  此次遴选单位包括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水利厅、省服务业委员会、省审计厅、省统计局、省政府研究室、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物价局(直属行政机构)、省畜牧兽医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10个省政府机关,遴选职位共计25个,遴选职务层次为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遴选信息请见辽宁省人民政府网(www.ln.gov.cn)、辽宁人事考试网 (www.lnrsks.com)、辽宁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www.lnrc.com.cn)。报名时间为2010年8月9日至13日,报名网站为辽宁人事考试网。(记者 李明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