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2010下半年计划招2709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0:19   东南快报

  下半年,我省计划招考政府系统公务员及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709人。记者昨日获悉,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联合公布了2010年下半年政府系统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计划。

  其中,省、设区市级机关职位(含参公单位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73人,其中两年以上(含两年)基层工作经历人员占8成以上,达到 65人。据了解,去年我省要求省、设区市级机关职位70%的职位需两年以上(含两年)基层工作经历,在去年基础上,今年比例有所提高。其中设区市以上机关招考具有两年(含两年)以上基层经历人员占89%,拟安排60个职位专门面向参加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人员进行招考。

  其中按系统分布:市县区乡机关434人,公安系统1009人,参公单位501人,高速公路交警系统87人,工商系统196人,质监系统13人,劳教系统40人,监狱系统400人,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6人,省级机关23人。按地区分布:省级单位34人(含省直参公单位11人),福州523人,漳州249人,泉州480人,莆田178人,三明431 人,南平345人,龙岩276人,宁德193人。

  按照计划,福州市下半年计划招考政府系统公务员及参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合计523人,公安、监狱系统计划数较多。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将于近日向社会公布招考公告。

  各个系统具体单位的招考计划请点击:http://digi.dnkb.com.cn/dnkb/temp/20100805/gwy.rar(记者 谢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