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考试网发声明:公务员考试不举办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 16:30   沈阳日报

  (记者肖江)8月6日,省公务员局在辽宁人事考试网上发布声明:公务员录用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提醒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据介绍,目前,部分社会培训机构违法开展公务员录用考试培训的主要形式包括:一是自称公务员主管部门、人事考试机构等政府部门和单位举办或授权办班,由公务员录用考试命题专家及阅卷专家亲自授课;二是利用考生急于求成的心理,向考生收取天价培训费,签订“保过”协议,骗取考生钱财;三是冒用公务员主管部门授权的权威专家名义对考录政策和安排进行发布及解读。

  省公务员局相关人员表示,公务员录用考试,是国家和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公务员法的规定,组织实施的选拔人才考试。考试的科目和内容所体现的是能力考试,不是知识考试。公务员录用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务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甚至冒用政府机关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辽宁省公务员录用考试无关。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按规定将对命题专家进行严格管理,不允许其参与任何社会培训授课活动,如违反规定,一律取消其命题资格。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