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公务员面试553人争夺193只金饭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 12:41   合肥在线-合肥晚报

  合肥晚报讯 “感觉不错,现场公布了分数!”“我觉得题有点难,20分钟时间有些短…… ”上午10时,在阜南路合肥电大门前,十多名考生守候在那议论纷纷,原来合肥市公务员考录面试今天上午8时正式开始。

  今天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近200人。合肥市今年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193名,其中区直机关 (包括街道)20名,县区法检两院53名,三县乡镇机关75名,合肥市垂直管理机关45名。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共有553名。

  上午9:50,记者遇到正从考场出来的小周,她透露,最后一道面试题目是看图说话,呈现在面前的是一幅漫画,让面试者与企鹅展开对话,“体现的应是环保主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安徽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