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公务员考试报名4天尚有千余职位零报名

2015年03月25日07: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24日是2015年辽宁省公务员[微博]招录网上报名第5天。截至24日16时,辽宁省人事考试网公布的信息显示,辽宁省尚有1686个职位零报名缴费。

  据了解,本次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0日9时至3月26日24时。为便于考生及时掌握报名的情况,21日—26日,每天上午和下午分别将缴费人数与招录计划比例低于50:1的招考职位报名缴费人数在辽宁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一些考生表示,由于信息比较透明,为了提升考中概率,一直关注各岗位报考人数,还没有最后决定报考岗位。此外,部分岗位设置条件过多,也成为报名考生较少的原因。

  从报名情况来看,缴费人数与招考计划比例超过50:1的有20个,相比之下这些热门岗位对专业等条件限制较松,而另一些岗位要求相对严苛。以北票市下属两个乡镇人民政府提供的2个职位为例,虽均没有具体专业限制,但其中一个备注说明“限本市‘四个计划’人员”,导致报名人数为零,而另一职位报录比突破50:1。

  相关专家指出,随着报名截止日期临近,报名人数将迅速增加。考生应注意防范后期报名人数过多造成网络拥堵,给报名和缴费带来困难,未报名的考生应抓紧时间。(记者汪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辽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