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必备的五类闺中密友之三:同党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16   39健康网

同党型(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同党型

  不管给乐趣下什么样的定义,女人总是需要有人和她一起分享。这是一种女人们刚刚开始认识的友谊。我们称之为"行动亲密",邀请某位相识的女友去喝咖啡,要做的就是不停地谈啊,谈啊……这给了女人一种享受生活轻松一面的方法。如果两人的关系由此开始变得密切,慢慢就会发展成为"行动亲密"的同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