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必备的五类闺中密友之五:信任知己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16   39健康网

信任知己型(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信任知己型

  这就是女人最热爱的朋友类型。小嘉从大学时代起就有这样一位密友,小嘉很满意这位叫阿鹿的好友的原因是:"她认识我的时间很长,非常了解我。她总认为我是一流的。我可以毫不迟疑地告诉她任何事儿,决不担心会有苛刻刺耳的意见。我完全信任她。"

  女人全都需要一位阿鹿。一位可以时常给自己肯定和赞扬的密友,是女人保持自信的法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