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必备的五类闺中密友之一:慈母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11:16   39健康网

慈母型(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慈母型

  除了在参加约会时提供最基本的陪伴外,这类朋友更好的是--她明白这样的游戏规则:你谈论你的孩子,我假装着迷得很,然后我们再交换彼此的角色。

  女人会很自然地被慈母式密友所吸引,因为她们像母亲一样和蔼可亲。这类朋友是不可或缺的,因为她值得女人信任和依靠。包括她能在家庭生活方面给予我们不少指导,甚至包括夫妻间最隐秘的私生活部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