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心语:母亲写给失明女儿的感谢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3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父母心语:母亲写给失明女儿的感谢信(图)
女儿,你是我的天使

  倾诉人:阿紫女28岁

  采访人:记者端子

  采访时间:2008年8月15日  

  宝贝,这是妈妈给你的生日礼物

  女儿的事一直是我们全家的秘密,我似乎一直在小心翼翼地保护孩子,我怕她受到别人的伤害,我甚至怕别人来同情和怜悯她。

  孩子要上幼儿园了,我不知道未来的路,她还要面对多少艰难的阻力,一想到这些我就忍不住地恐惧担心。一切未知的困难像一座大山压在我的头顶,让我经常在睡梦中惊醒,有时候,我和老公会抱头痛哭。

  我们的情况其实可以申请二胎,但是我们不想这样,我要把全部的爱都给她,让她能正常地和别的小朋友一样上学,体验正常孩子的生活,更好地融入这个社会。

  9月10日是女儿的生日,让我把所有的伤痛、坚定都通过这封信说给她听吧,这是我能送给女儿最好的礼物,等她长大了,知道我们曾经的煎熬与努力,会更坚定更从容更自豪地走在人生的路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