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回失去的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4:55   新浪教育

 

  其实一切都没有那么糟,相信我们!我们像是被困在失望和挫败组成的隧道之中,但是,要相信,在隧道的尽头闪耀的那一道明亮的光,就是希望。教育子女并不一定就是一桩苦差使。想想看,你的孩子会在你的手下变成一个善于独立思考、富有责任心的成年人。我们可以帮他们度过一段快乐的童年与青少年时光,而不是把他们丢进18年的恍如恐怖电影似的恐慌和不知所措之中。

  这本书就是在教你怎么教育一个将会拥有责任心的孩子,这本书中所阐述的哲学其实是一种双赢的哲学。父母赢在他们可以用健康的方式来关爱自己的子女,他们可以更好地管教自己的孩子,而不必诉诸怒气与威胁,引起孩子的叛逆;子女赢在他们学到了如何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如何在生活中应用理智,妥善地处理自身的难题。他们需要这些,以便更好地适应真正的社会。

  只要看这本书,你会知道,父母与子女完全可以建立起一种美好的亲情关系,这种关系是建立在相互的关爱和信任的基础上的。这是多么上算的事啊!好好阅读《爱与理智》吧,它将带你一同把失去的乐趣重新找回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