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生口述:我也渴望与漂亮女孩肌肤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1:44   新浪教育

  在热线上,这男孩对我说:“您知道吗?跑了几步之后,我真想站下来。”他的解释是:“因为我也是男人,我很正常,我也曾很多次梦想着能与漂亮女孩有一次肌肤之亲。”

  可是,在他的梦想可能成为现实的时候,他选择了逃离。

  这一夜,他怎么也睡不着了。他甚至还为自己的逃离后悔过。他在想,那女孩是主动要送给自己的,别的男生找这样的机会还找不到呢,可自己为什么不接受她呢?想到这里,他甚至觉得自己有些傻。

  这男孩问我他是不是真的很傻。我说:“你不但不傻,还很精明。”

  他却说:“这么大的便宜不要,还不傻?”

  我说:“这个是可以随便捡的便宜吗?想过没有,你当时不肯接受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他说:“我不喜欢她,我怕真的与她那样了,她更缠着我不放怎么办?我不可能让一个我不喜欢的人影响到我。”

  我说:“这就是你的精明所在。”

  很多人对“便宜”都是来者不拒。但智者会在“便宜”来临前去衡量,衡量它对自己的影响。尤其是在欲望与责任面前,慎重的选择不至于让自己偏离方向。

  他却说那的确不是什么便宜,一开始自己还算理智的,但后来自己却做了傻事,这让他后悔不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