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生矛盾心理:幻想与她亲密接触的场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 11:44   新浪教育

  在那之后,这个男孩越来越矛盾了。他在为自己当时的选择感到骄傲的同时,有些开始后悔了。因为对性的冲动越来越强。尤其是那女生的彻底表白之后,他甚至幻想过与她亲密接触时的场景。

  他动摇了。甚至觉得自己有些太不尽人情。一个女孩放下了自尊,肯那样对自己,不爱自己她会那样吗?想到这些时,他觉得自己太残忍了,觉得自己的做法对女孩是一种很深的伤害。

  所以,他想安慰一下她。但在内心深处,他更是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他告诉我,自己“想通”之后,就盼望着那女孩能在自习课之后再次拦住他。可他一连几天都没看到她。那几日,他几乎无法用心去学习,总是想着这女孩,想着她对自己说的话。一股神秘的力量鼓动他急切地想见她。后来,他终于鼓起勇气到女孩班级把她叫了出来,告诉她晚上想和她聊聊。

  这天晚上,晚自习之后他们去了教学楼的最顶层。在那里,男孩只问了一句:“你什么都愿意为我做吗?”那女孩羞涩地点头之后,男孩便将她拥在了怀里,吻她。之后,他做了一直想要做的事情。女孩莫莫地任由着他。

  下楼的时候,女孩对他说:“我是你的人了,以后你也要真心爱我。”

  这句话,让男孩一下清醒了起来。对这个女孩,其实他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的。也根本就没想让自己喜欢她。与她发生这件事,完全是出于纯粹的生理冲动,而这女孩恰恰给了他一个发泄欲望的渠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