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期男生性心理:手淫的苦闷和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3:39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青春期男生:手淫的苦闷和困扰(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手淫的苦闷和困扰

  有材料表明,青少年中有85%以上的人都有手淫的经历。而网络淫秽视频的传播,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青少年的“早熟”,手淫者日趋低龄化。

  专家意见:有节制地手淫并无大碍,但一些意志薄弱、心理状态不稳定且敏感的青少年,在每次手淫后都会产生一种恐惧心理反应,这种情况反复出现,容易导致矛盾心理状态,最后还可能产生各种不同的性心理异常症状。这种人往往从外表上看不出任何变态表现和病症,仅是具有心理的苦闷与情绪上的忧郁,但对成年后性行为的影响很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青春 心理 性心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