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岁女孩困惑:走出网络我的明天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5:03   成都晚报

  记者 刘文婷

    生死一线 母亲的怀抱最温暖

  ……砰砰砰!随着碗筷盘子相撞的脆响,姐妹俩叽里呱啦的争吵声顿时打破了四口之家的宁静。就因为菜咸了这么丁点儿小事,一场“家庭内战”上演:“啪——”的一声,妹妹响亮的耳光重重地落在了宋嘉(化名)的脸颊上……

  宋嘉流着眼泪,摔门躲进了自己的房间,巨大的悲痛涌上心头:自己太没用了。因为没工作,她觉得自己是家里的负担;因为上网成瘾、还偷拿父母钱才让他们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越这样想,心中压着的那块千斤巨石越让她感觉难受。活着真没意思!想着想着,宋嘉走向阳台的护栏,有了轻生的念头。就在这时,房门被推开了,母亲走了进来,默默地抱住了她。母子俩就这样安静地呆在窗边。宋嘉的心里瞬间有了一丝暖意……

  这就是家住簇桥的19岁女孩宋嘉的心事。日前,在母亲张女士的陪伴下,她们来到了本报“心理访谈室”,寻求解除“心路迷途”的良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