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专家:让你变成老单身的三大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3:54   东方网-新民晚报

解答(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解答:

  选项A—自我主义单身情结

  选项B—独立主义单身情结

  选项C—完美主义单身情结

  现在的单身一族,很多都是三高人士,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他们同样对自己的另一半也会抱有同等或者是更高的要求,从而便产生了“老单身情结”。“老单身情结”主要有以下三个症状:一是总要求,不配合;二是总独立,不依赖;三是总挑剔,不欣赏。心理学家都认为,谈恋爱有一个很重要的心理任务,就是从恋爱里更理解自己,更培养自己爱人的能力。谈恋爱,这是心理成长必经过程。而只有知道自己单身的理由,针对性地采取行动,才能快速终结孤单。想知道你有哪种“老单身情结”倾向吗?快来看看下面的解析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