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测试:你内心最深的恐惧是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9:56   成都晚报

  的思想家,考虑问题相当全面,举止行动干脆利落。不论做什么事情,你都会全神贯注。别人可能因此误以为你一点儿也不在乎他们,甚至认为你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家伙。多抽出时间和大家聊天,参加聚会,你会赢得更多朋友。

  选B:你具有敏锐的观察力,非常了解周围正在发生的事情,却扭捏不肯说出来,让大家猜哑谜。你的这种个性可能让人对你有所保留,不容易结交到亲密无间的朋友。在无关原则立场的问题上,适当遮掩犀利的锋芒,学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观察、思考,说不准你会有新发现。

  选C:你很在意别人的感受,尤其是关心你的朋友。你看上去很勇敢,其实只是为了掩饰内心的虚弱和惶恐,你经常忍不住重提已经过去的事情,而实际上,别人并没有把那些小事放在心上。所以,你应该做的是每天早上起来,面对镜子,对自己说,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做到十全十美的。你并不比别人差!

  选D:你具有好斗的个性,充满竞争活力,但这是和平时代,所以,你不得不将这种天性埋在心里。选择了另外一种替代方式,就是磨快你的舌头。你一定会争辩说其实你不是冷血动物,不可能没有感情,或是完全不在乎别人的感受,但你得承认你确实很容易惹恼你的朋友。应格外留心! (记者 刘文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