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育局称学校没权这么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15:57   东方今报

  教育局称学校没权这么做

  记者在夏邑县第一高级中学分校网站上看到,在该校公布的《夏邑一高分校学生违纪惩处条例》中,有这么两条规定:一是对在学校内玩手机、MP3等娱乐工具者,给予记大过处分;二是男女生之间在校内外不正常交往、牵手搭背者,给予勒令退学处分。

  对于学校的规定,记者调查了该校40名在校生,绝大多数人认为这是“霸王”条文,“不合理和不合礼仪”,导致学习时男女之间也不敢互相“请教问题”。

  25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该校政教处主任胡占江,他表示不经学校“一把手”同意,他不能与任何媒体“打交道”。

  商丘市教育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夏邑县一高分校随便开除学生这种行为是不允许的,制定过分的“校规”也是不应该的,认为学生做得不对,应以批评教育为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