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人吵架秘笈四:不要打消耗型冷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1:44   新浪教育

不要打消耗型冷战(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秘笈4 不要打消耗型冷战

  有一招虽然不是很高明,但是大家都喜欢用,那就是冷战。吵架后,不接对方电话,故意“忘记”此前的约定,或者一气之下搬到娘家去住……

  冷战成了一场赌博,赌的是耐心,看谁先选择妥协,而冷掉的是感情。专家建议说,不要想各种各样的形式去惩罚对方,因为在这同时你也惩罚着自己。

  当你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闲逛想晚点回家时,不如用积极一点的态度给争吵后的感情加温:回家一起吃饭;也不要再犹豫要不要接听你们吵架后他打来的第一个电话,除非你永远都不想接听他的电话,否则第一个电话和第五个电话有什么区别?

  编后话:一位家庭心理学家说得好:夫妻吵架大都没有结果,谁是谁非,不可能明明白白,有时只不过是做某一个选择而已。所以,夫妻吵架并不可怕,关键在于双方要懂一些吵架的艺术,使爱情的纽带越系越紧,能经受住任何的冲击。

本文选自 封校 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