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上不能得罪的八种人之二: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20   39健康网

人事(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人事

  危险等级:●●●●○

  进入公司要靠他们,求得生存也靠他们,加薪提升更要靠他们,因为他们无处不在,偶尔迟到、早退也许不算什么,但是只要他们想做,随时随地都可以揪你的小辫子,你的表现又会好到哪里去?

  警告:敏锐的耳目老板最需要,记住即使在办公室里放松片刻,背后还有一双发亮的眼睛在盯着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