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理支招:团队活动帮你度过裁员危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7:17   信息时报
心理支招:团队活动帮你度过裁员危机(2)
团队成长:你不是一个人

  团队成长:你不是一个人

  广州数家提供EAP(员工帮助计划)服务的咨询公司,近来都发现做团队成长的企业明显比以前多了。“同事之间的沟通,特别是和领导沟通,很多人不习惯这么做,”于东辉介绍说,“但每个人又很需要关心,有引导,大家都挺愿意做努力的。”

  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团队成长一般由公司管理层组织。如果你的公司还做过团队成长,适时找个机会“联名上报”,向上司建议。你可以尝试以下说法,“团队成长和裁员一样,能给公司节约资源,提高工作效率。”

  在团队成长中发现“公司对你的支持,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关心,你和公司相互信赖”,这些感觉平时也许陌生,或者并不强烈,怪不得有人说,“成长是金融风暴给的礼物。”

  团队成长话你知

  Step 1:释放恐惧

  Step 2:通过互动游戏增加个人归属感,同事间的联系和支持

  Step 3:员工和员工的信赖训练

  Step 4:员工和公司的信赖训练 (信息时报记者 陈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